講究品質、優質團隊、創新旅遊

有感於休閒觀光產業日趨發展,於2014年創辦國瑞旅行社有限公司, 秉持「講究品質、優質團隊、創新旅遊」的經營理念,以在每一次的旅途當中讓客人感到熱誠.驚喜.貼心為目標,此舉也深受顧客青睞與同行的肯定。

『國瑞』並用心投入於日本、歐洲、紐澳、東南亞、大陸...等地的旅遊產品,深耕專賣,以「顧客至上」的服務精神和積極的行動力來服務客戶並擴大經營,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,但是在全體同仁的細心努力下成績有目共睹!同時,本公司熱衷於體育賽事,將不定時舉辦加油團,2008年北京奧運棒球加油團,2009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亞洲區預賽於東京,我們也都共襄盛舉! 並且我們用看待朋友的心情,珍惜每一次業務的建立。

就是這樣的用心與誠懇,讓國瑞在旅遊業這個以人為本、以誠為基石的行業中屹立不搖。因為我們賣的不僅是商品,還有著一份對每一位客戶的體貼與關懷。未來我們也將秉持著這樣信念.期待『國瑞』能成為你最可信任的旅遊後盾,更熱切期盼為你們提供多樣化而深具質感的旅遊產品。